關於我們

 

 

 

  青少年海外交流中心多年來致力推廣多元化遊學體驗,累積豐富經驗,在固有基礎上不斷優化境外學習安排,務求提供一個安全及合適的學習環境讓參加者體驗遊學樂趣。
  搜羅世界上珍貴的學習資源,提升境外學習效能
 

境外遊學應重視參加者在探索過程中不斷成長,啟發他們自主學習、積極及樂於分享,培養個人分析及獨立思考能力,達到全人發展的目的。各類型的工作坊體驗能提升參加者在過程中的參與度,同時配合深入導賞,使參加者在過程中不斷思考與探究問題。此外,我們更可安排小組討論及分享會,提高整體自由討論氣氛及個別參加者的發言機會。青少年更可透過與世界各地的學生進行交流,了解雙向文化背景及各種研究主題。

  藉遊學提升自主學習,鼓勵探索思考
 

境外學習提供機會讓參加者走訪世界各地,本中心期望遊學過程能對他們的生命成長有所影響,以感恩的心欣賞世界美好的文化、藝術及各種事物,體會自然的澎湃、感受各地風土人情,使青少年嚮往探索,熱愛生命、對各種事物充滿興趣,樂觀積極找尋自我目標與意義,迎接未來。

  讓青少年欣賞世上美好事物,珍惜熱愛生命
 

珍貴的學習資源存在於世界的不同角落,而本中心致力搜羅各地極具特色的遊學體驗活動,透過安排各類型的企業機構考察、工作坊、深入導賞及院校交流等,讓參加者從多角度學習。境外學習並不着重於著名景點的串連。本中心的遊學顧問多年來深入研究,制定配合學習主題而具深度的活動日程,配合各種特色而着重互動性的手法提升參加者的投入感和參與度,讓青少年在世界各地取得理想的學習成果。


 


Copyright © 2016 青少年海外交流中心 Youth Overseas Exchange Centre